close

沒想到我會為了這件事寫文==。

家裡已有一貓一狗了。前不久(也不過上個月)高雄家裡撿了一隻流浪貓;今早上班時收到Kelly的MSN訊息說鵝鑾鼻老家也撿了一隻流浪貓。當下我想都沒想就直接撥手機給老木,劈哩啪啦唸了她一頓,語氣也許有微微的不爽(其實當天我心情還蠻不錯),唸完後掛上電話想到自己口氣應該要再柔和些才對。但,既然唸都唸了,我便不以為意。

好啦。我是處女座的(很愛搬星座出來),處女座就是愛嘈嘈唸,而且唸人時就一鼓作氣直腸子通到底,哪還給妳時間醞釀情緒作足準備工夫迎戰?雖然我每個月給家用,但我寧願老木您用一部分的家用去置裝、唱KTV或來個小旅行,對自己好一點。何必把錢浪費在養貓身上。當然啦,換個角度想,若養貓可以讓您二老心情愉悅,那我就沒話說,只要老木老爸開心就好。

今天的這通影響您一整天心情的電話希望您不要想太多(這時候狠開心沒遺傳到老木想太多的水瓶座特質),我都已經打電話跟您道歉了,請原諒我嘴巴賤但我是為您好。也請您站在我的立場想想:在短短一個月內獲知連撿二隻貓的訊息,請您體諒人在桃園的我在知道後會是啥鳥心情。我不可能給您拍拍手鼓勵說:「喔您撿的好撿的真是太好了」。拜託我是處女座的,我不過是實際。您也知道我們家境普通,沒有閒錢,不論我今天唸了您什麼,都是出自於子女的關心,重點是我今天心情不錯,完全沒生氣,我怎麼可能氣妳啊。

再說唸人怎麼可能帶著愉悅的心情進行呢?當然是帶著小不爽在釘妳的啊,以後您會慢慢習慣的。

每位曾經撿過貓的人都有著一段故事。但我要說了,撿貓誰沒有故事呢?有人會特意去街上撿貓的嗎?(煮貓肉的人吧)
一定是有什麼狀況發生,才引發您想要撿貓,但您不可能撿完全台灣的流浪貓。
請聽小女勸,下次再有類似情形,是否可以移開目光並快速經過?
今天唸您的目的純粹是出於提醒、叮嚀(也可解讀成一種警告),假如我不唸,您能擔保下次不會再出現第三隻?不會再有另一段撿貓的愛心故事?我可接受不了再來個第三次啊。

再強調一次無妨,敝人在下我真的沒有生氣。
哈哈哈哈哈這沒什麼嘛畢竟才撿二隻而已不是嗎,好熱鬧的說==。



P.S.今日記事:郭總請我和Cathy去吃春喜燒肉,吃完後他們就驅車去客戶那開會了,晚上八點的會議也夠折騰的,還一個禮拜開4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