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剛結束一段苗栗旅遊。總算是結束了,雖然提早了一天。
繼N年前在高雄五福鵝肉的那攤,我已經很久沒喝到吐。但這次與上次比起來,心情更為輕鬆,因為我改變了喝酒的方式,不但保持了清醒的頭腦回到民宿,走路也沒有搖晃,連頭都沒那麼暈了。以前那種急飲動輒乾杯的灌酒方式,不但醉得快,吐的也快,而且因為太快不省人事的關係,反而沒和朋友多聊到什麼。現在改為慢飲,一口一口的不急不徐,不和人乾杯,拉長喝酒的時間,反而與朋友聊的暢快淋漓。雖然,回到民宿時,我還是有吐,小抓了一下兔子。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聊天,這次還多認識了些新面孔,雖然這次行程因為某些因素,讓大家都玩的不怎麼愉快盡興,但記取經驗後,相信下次會規劃的更好啦。

本月又破費買了CD,來統計一下:
6/5五大唱片:楊乃文第一張精選、好歌茹芸-許茹芸3CD精選、王心凌-美麗的日子-新歌加精選6CD。

好的,看的出來本人還是非常偏愛精選輯,因為精選輯都是好歌,而且俗擱大碗。
接下來就等A-Lin出精選輯了......。

5/20~5/22山下智久來台大體育館開演唱會。
由於我只有買他一張「超級好超級爛」專輯(Supergood Superbad),嚴格來講並不是死忠的fans,只能算是看上他肉體的不良粉絲吧XD。
在看完演唱會後,一直想寫些心得文,但又覺得沒什麼好寫的,因為他歌聲真的只能算普普,還去看兩場真是有點浪費錢。但以傑尼斯的水準,演唱會對fans的服務絕對是最周到的,聲光效果也超專業,舞台方面都有照顧到各個角落的歌迷。所以,我希望傑尼斯不要再派團來了,因為這樣看下去實在很傷荷包,除非是嵐就另當別論了。一直都在不務正業應援別團,看別團的演唱會,自己支持的那團都沒有傳出半點要來台灣的消息,實在等的望穿秋水,快點來台讓我們把正事解決了吧吧吧吧。。。。。

雖然我親日,但我是哈台族。
最希望看到a-mei和陶吉吉的演唱會。
上禮拜金曲獎看到陶吉吉擔任最佳男歌手的頒獎人超開心,然後又是周杰倫得獎就更High,這兩位才子我都超愛的啊。

韓團最近則是喜歡SJM和SHINee,然後覺得少女時代的歌也不錯聽。
但目前始終沒敗韓國的CD,因為我懷疑我再翻箱拿出來重複聽的機率應該不高,所以先觀望一下。

這二天新聞播著飛輪海的某人要退團單飛的消息,真是有嚇到,最近我才在覺得他們的抒情歌有很多首我還蠻喜歡,本來打算去買的。
現在心情有點小低落,覺得很可惜啊這退團的決定。

6/24在南京東路5段上的書局買了一本書,叫《台北學-幸福城市的風格地景》。
聽說在日本,各大書局都會有一整櫃關於東京學的書籍,不管是研究人文、地理、文化、美食、音樂,各式各樣分門別類,但統一來說都是在研究東京這個城市。
想一想我們也該有自己的台北學了,雖然才剛起步,但假以時日,關於台北學的各冊書籍將會愈來愈多且豐富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