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去世新上課時,習慣在景美夜市買晚餐到學校,常固定買某攤的章魚小丸子;而最近南崁小夜市突然多了一攤賣章魚小丸子的,我突然懷念起那段上課的日子,於是這幾天下班後,也常常買小丸子回家,而且一定要加芥末才好吃。

連續三天都加班到八點多,真的感覺很疲勞,生理加上心理的疲累感,這樣下去應該很快就會達成爆肝的目標。累到一種無語的境界,沒力了,吶喊什麼的也別妄想了,浪費力氣不說,有時間鬼叫還不如拿去睡個天昏地暗。

最近狂買CD,破費不少,來統計一下:
*高雄玫瑰:山下智久《Supergood Superbad》、新垣結衣《虹》、中島美嘉《YES》
*西門五大:楊丞琳《異想天開新歌+精選》、生物股長《生物百科圖鑑》、a-mei《STAR》
*五大網站:梁靜茹《戀愛的力量-上集》、梁靜茹《戀愛的力量-下集》、a-mei《我要快樂》

好了,買這麼多這個月也差不多要沒錢了,要買下個月再買。(沒在反省)


新垣結衣的第三張個人專輯《虹》是誠意之作,歌曲非常好聽,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,自己也參與作詞,專輯裡的"禮物"與"WALK"是我的最先注目曲,因為裡頭有我抗拒不了的鼓聲。這二首歌都帶有一點抒情搖滾,原本以為像新垣結衣這種清新可人的氣質美女,聲音輕柔柔的與搖滾應該沾不上邊,但這二首卻讓我覺得意外的好聽。她的歌聲聽來舒服,是我喜歡的那型,每首歌都有很好的編曲,重點是鼓聲搭配的好,任何音樂只要帶有樂團的元素,就很容易引我上勾了。

來推薦其它曲目:趴撘趴撘、花水木、小小戀歌。

趴撘趴撘"是可愛系少女歌曲,活潑輕快,超級可愛的歌。"花水木"細細吟唱像似呢喃,是一種聽覺上的享受,原唱是一青窕,但聽過新垣的版本之後,反而不習慣原唱的詮釋了XD~。"小小戀歌"是翻唱曲,原唱是沖繩名團MONGOL800,剛開始聽覺得還好,但後來愈聽愈喜歡,搭配MV看會很感動。MV拍攝當天動員三千名歌迷,現場沒配樂(?),大家一起大合唱,齊心合作的過程拍成MV作為紀念,本人看了之後沒用的哭了,MV最後新垣也哭了。日本人都很愛來這一套啊,好討厭(拭淚)。總之,第一次買新垣的專輯,是個意外的收穫,遇見好音樂不容易啊,以後她再出新輯我會持續關注的。



前幾天在榮星公園看到有人牽著3隻狗與1隻鵝過馬路,可惜來不及拍照很扼腕,看那鵝脖沒綁繩子,跟著主人在小綠人亮起時搖搖擺擺的過斑馬線,畫面超卡哇伊的。

上個月新購入粉紅色的大同電鍋,於是那段期間很常煮粥配肉鬆,導致肉鬆沒兩三下就吃光光。為了要再繼續的煮粥吃粥煮粥吃粥,就跑去松青超市買新東陽肉鬆,但比起來還是老木常光顧的那家肉鬆舖比較香。


啊好想來個大休息。
或來個泰國古式按摩。


早上不小心車倒咖啡,羽絨外套成了吸水海綿,右邊與袖口留下一大片污漬。
下班後得穿著髒外套回家了,那一大片髒和我很襯,像流浪漢。




  ↓  新垣結衣第3張個人專輯《虹》的內頁。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
    ↓  這不是專輯內頁XD~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