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同學偷了二條白蘿蔔後,原本對開心農場嗤之以鼻的我,昨天也默默加入戰場了。
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的嗎「士可殺不可辱」(適合亂用在農婦身上嗎?)

我的田地我不想種,那是我的事。
任憑它風吹雨打、貧瘠不毛那也是我的事。
但農友偷偷到我農場偷蘿蔔的舉動,卻意外地燃起我潛在的農活因子(啊雜),於是我也潦下去,開始種田。
(之前不是還信誓旦旦地說玩遊戲浪費時間嗎==)

被偷蘿蔔的不平衡心態,一燒起來,很難控制,而且會泱及無辜的人。
因為沒偷我蘿蔔的人,我也莫名奇妙地去他農場裡偷農作物,然後立即變現到我的荷包(血腥瑪莉的復仇?)。
見到別人果實纍纍,的確會心癢癢地,想下手做壞事啊。

昨晚開始種一些經濟價值不高的小作物,種了一塊田後,其它五塊空空的看著礙眼,所以就六塊乾脆全種滿。
然後就是漫長地等待,等發芽、等小葉、等大葉、等成熟、等收成、等變現。

現在是挫咧等。因為偷人者,人恆偷之。


目前又迷上開餐廳。
順便養養魚。

接下來不知又會陷入哪個遊戲中?


不過好好玩喔。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  ↓  早期的餐廳內部裝潢(耶誕風格+雪地磁磚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  ↓  喜歡以布簾裝飾牆面(99年10月更新餐廳內部裝潢)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  ↓  擺放二尊痰盂,挑顯眼的紅色,廁所就大方的上給大家看吧,圍牆就免了,還舖上星光大道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 ↓  新增法式點心區,有巴黎香榭大道feel的磁磚,搭配紅色糖果桌椅,超喜歡^^
下一張(熱鍵:c)

  ↓  和食區1(超愛日本風)
下一張(熱鍵:c)

  ↓  和食區2(超愛日本風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  ↓  店名以我親愛的Nino為名,自爽用。(背景是夜晚,吸血鬼風,巫婆騎掃帚)
下一張(熱鍵:c)

   ↓  99.10.09新增吸血鬼用餐區~
下一張(熱鍵:c)



  ↓  我的個人形象設定
下一張(熱鍵:c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