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工作性質的關係,公司與一家旅行社經常有業務往來,旅行社的外務小弟常常送文件來,每個月訂他們家的機票少說也有6位數。

某一天,某個再平常不過的下午,外務小弟又送文件來了。在等候簽收文件時,他和我隔壁的同事小花閒聊,不知怎麼地聊到了蘇打綠主唱與他是同學關係,在一邊不坑聲的我假裝沒事繼續工作,同時耳朵也開很大。然後外務小弟講到蘇打綠有出國交流的事,默不坑聲的我突然插花『對啊對啊,人家蘇打綠受邀到法國去表演呢 』。因為平時有在看報紙,會注意影劇新聞與時事,所以我知道蘇打綠有出國比賽的事。去法國。


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。我一直被誤會為是蘇打綠的粉絲。
只要蘇打綠有公開表演或大型演唱會,那位熱情好心的外務小弟就會打來問我要不要去看。
畢竟他認識"熟人"的好處,會比較容易拿到好位置的頂級票(?)或公關票。這真的是買不到的好康啊。

不過我已經婉拒二次了,都是有原因而不能去看。
說實在的對他也很不好意思,婉拒別人的熱血感覺也很差;另外一方面,沒看到現場Live Band其實我也很扼腕。因為平常是沒什麼機會去看現場表演的說。


其實蘇打綠的歌我也只會2首。Total2首。
因為我喜歡音樂,有在fallow流行歌曲。沒MP3會死。
他們的歌不錯聽,只是我還沒買啊。



怎麼突然有一種莫名的罪惡感襲上來啊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