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底草蜢演唱會的票終於以限時掛號寄來。收到票,頓時安心了大半。
其實年代售票寄件速度很快嘛,我蠻訝異的,完全不會輸給Yahoo拍賣的賣家啊。
原本還在擔心萬一寄丟了怎麼辦?畢竟一張票要價3500元哪,不便宜的窩....(廣東腔)

雖然離12/12還有很長的一段日子要數,但我已經開始處於興奮的發顛狀態,不用大麻或酒精也能自High。
然後網路上已經有蜢迷同好開始在討論演唱會當天的Dress Code,到底要穿什麼樣的紅衣,搭配什麼樣的紅色配件?

戴一頂麥當勞叔叔的紅色爆炸頭去好了(沒有勇氣,而且我討厭麥當勞叔叔...==)
家裡有很多過年用剩的紅包袋,拿來貼在身上,也算裝飾啊(好像瘋子...==)
算了還是保守一點,穿簡單的紅T就好了。

然後有貼心的fans貼了蔡一智的雅虎香港Blog,上面有關於草蜢25周年T的購買方法。
但是那個網站的網頁速度超-慢-的,我都要睡著了zzz。
一定是太受歡迎了,瀏覽人數爆多,導致網頁變慢。這樣我沒什麼耐心繼續看下去了.....

把圖貼在這裡,給想買草蜢25周年紀念T的蜢迷看,想買的人寫信到 choy.calvin@yahoo.com.hk 
還有沒有貨要看緣份,限定的T很可能隨時說沒就沒。
那$250元是港幣吧???也不便宜ㄟ(嘖嘖嘖嘖)


Tee - 紅色,售價 - $250,SIZE 分 ( L / M / S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買件演唱會的紀念T還不錯啦,我是還蠻想買的,只是不知有沒有女版Size?
但搞不好就只有穿那一天==...


這幾天上網找草蜢的舊MV來看,坦白講拍的蠻爛的,很像早期「你歌」、「我歌」的路人KTV伴唱帶。
沒什麼劇情與內容,像《失戀陣線聯盟》好像是以藍幕Key上幾何圖案變幻圖形,有很low的感覺,我忍不住偷笑。
然後《忘情森巴舞》有陌生女郎跳艷舞,鏡頭的朦朧晃動與忽前忽後,我告訴自己欣賞草蜢的舞技就好了,拍攝手法不重要。
到了大約1997年,草蜢離開寶麗金,加入滾石後,那時的MV就開始顯得有趣,內容與服裝造型也豐富多了,質感加倍。
BaBaBa》有蕭淑慎與王紹偉參與演出、《站出來》以記者棚內棚外播報方式來呈現,這二支恰好都是鄺盛導演。

不過我個人偏愛1995年《愛不怕》MV,節奏迅速,搭配草蜢總是渾有力的動感肢體,營造出Pub小型演唱會的feel。
只是不知道這MV到底是誰拍的?好好奇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