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follow秋季偶像劇的關係,導致我的blog處於半荒廢狀態,有很多事想寫,卻一直靜不下心來。
也許要等這一波偶像劇下檔後,久違的發呆、冥想與放空才會再來與我為伴。前陣子買了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原聲帶。最近這幾天又狂買CD,阿妹的、五月天的,花太多錢了。

快過年的前夕,中田的老婆在萬大橋上被酒駕騎士從後追撞,命差點沒了。剛買沒多久的新穎的安全帽脫離主人,隨著強烈的撞擊力,被拋往路上,碎裂四散。希望它有盡到它身為安全帽的使命,在事故發生的第一時間保護它的主人。至少,在那危急的瞬間,該緊貼著她,哪怕只有幾秒也好,而不是沒路用地在緊要關頭飛離,未發揮到它保護的功能。

原本要在過年時與中田歡聚K歌,現在發生這種事,哪還有心情?在FB看到中田PO的文,愈看愈不對勁,即使他沒有明講,但從字裡行間可窺出不安的情緒,為了確認事情並非我想的那樣,於是我撥了電話。

果然,是我不喜歡聽到的事。但幸好,有好轉的跡象。希望她會快快恢復健康,希望合氣道在這個時候可以展現一下"神功護體"的力量,這樣才不枉費她習武多年啊。

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平安喜樂、身體健康。年紀大了,許的願望愈來愈簡單,雖然簡單卻是人生裡最為重要,這應該不難達到的吧。平時認真生活,照顧好自己,那就是給身邊的人最好的禮物了。如果老天眷顧的話,或許可以像盧廣仲唱的那首"不想去遠方",我沒有其它的願望,就這樣把生命平安地消耗掉吧。即使只是待在家,和家人說說話,和貓玩,這樣簡單平凡的事,就是一種幸福了。

祝大家新年快樂。不好的事都一掃而空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