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個禮拜前發生的女同事過招事件,因為有人廣播放送的關係,今天連男同事們都知道了。
那些來探口風的電話,應該是出於好奇或看熱鬧的心態吧?
看來大家平時工作真的很悶喔,偶爾的一次突發事件,竟意外成為眾人枯燥生活的調劑與閒嗑牙話題。
這次打架可真是鬧的滿城風雨,搞不好明天一大早董事長和主管們也會收到消息了。

手臂拉傷已經好了,但膝上腫黑的瘀青過了一個禮拜仍未消褪,我看著自己可憐的卡逃忽,想起去年四月在麥帥橋撞車的衰事

當時也是一樣的傷況,雖然引發的事件不同,但受傷的程度簡直有80%的相似度啊。(是在回味什麼? ==)
很變態的想記錄此一事件,於是又把膝傷給拍了下來留做紀念,紀念勸架時遭受的無辜波及XD~
女同事看到我發黑的膝蓋,笑著說原來我傷勢才是最重的,而那二個當事人早都已經恢復完好了。

陷入那一場混戰中因此受傷我覺得沒有什麼,因為無論是誰,在看到有人發生肢體衝突時都會第一時間跳下去把人架開。女生打架畢竟不是什麼光采的事,大家都希望和睦相處啊,話可以講開,甚至互嗆都沒關係,若可以靠嘴巴溝通就毋需動到肢體。不過,事情都已經發生了,發洩完就算了,就當做一次激烈運動,以後若還要繼續在公司待下去,最好是裝沒事和平相處吧。



一直以為我很勇,沒想到身體這麼弱,一碰就黑。
鬼月結束前的意外插曲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