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風景不錯像郊區步道的樓梯,陪著爸爸往下走(上樓太累,下樓輕鬆點,所以才夢到下樓?可見我有多討厭爬樓梯)。

邊走邊輕鬆自在地聊天,爸爸聊到有個朋友,叫"稻仔"的,有一天他醉醺醺的來找爸聊天。

鄉下村莊裡,醉了的人都毫無禮節可言, 竟當著我爸的面,用台語問我媽「妳要嫁我嗎?」。

這個醉鬼超級沒禮貌的!

由於我台語差,我問爸爸,那稻仔..是稻米的稻嗎? 爸爸說:「對」。

 

又是哭著醒來。

發覺我好像喜歡上了在夢境裡與爸爸聊天,陪他逛逛風景名勝。

可能是因為現實世界裡,我喜歡走各個步道,到處旅遊,喜歡和先生或和我家人一起出去玩,就這樣邊玩邊聊著天。

那感覺很好。

自己一個人出遊我比較沒勇氣..

夢境裡面,才能把現實中無法實現的遺憾,給補足。

但每次醒來後,心中仍有一股悲傷,不知何時才會消散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