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臂上二個紅腫的包,讓我早上不到六點就給癢醒,剛吸完新鮮人血的蚊子應該正在飽睏吧。
睡到自然醒的計劃被破壞了。

Cartoon的票寄來了。

還有,今天在捷運裡,很幸運地找到一個座位坐,當列車停在某站時,有個女人穿短裙進了車廂,還來不及看到她臉,卻先見到她毛茸茸的小腿(好天然)。但女人腿毛不刮還真不行啊,比起古早的裹小腳,刮點腿毛已不算什麼了,可以接受。

明天要參加同事的專科畢業典禮。從她入學報到當天,我陪同註冊繳費,現在一晃眼都畢業了,感覺像她家長似的,有種與有榮焉的Feel啊(自High)。但畢典當天都是很熱的天氣(經驗談),不是很想參加呢,想待在家吹電風。

說到電風,最近發現電風的功能是用來吹走飛行中的蚊子,藉由二級風力的定點直吹,希望能把伺機出動的蚊子們給吹跑,還我一個不中斷的睡眠品質。這幾天都在獻血啊。

6月30日山下君主演的零秒出手要在緯來日本上檔了(耶!),雖然已先看過PPS,但簡體字幕真讓我超火大,等上檔時再來看繁體字幕,會比較瞭解原意。

這齣戲光看球服就超亮眼,而且裡面的演員有好多我都認識耶(好難得啊)。
男主:山下君不用介紹了,太紅了。
男二:伊藤英明,幸好有看過他主演的電影「生存訊號252」,這次在零秒裡演球隊教練。
女主:北川景子,「抹布女孩」、電影「1/2的友情」。
女二:相武紗季,「絕對達令」的可愛女主角。這次演壞女人,感覺很不一樣。
女三:貫地谷小妹妹,有上過嵐的節目「嵐的宿題君」,戀男性手臂的女優(怪怪女)。


期待繁體字幕版。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