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篇硬要分類成"電影"有點牽強。。。。

變型金剛好好看喔(很普通的形容,我詞窮),柯博文超酷的(一樣普通,我詞窮),總之就是好看啦,想買DVD回家收藏。

但,怎麼愈看密卡登,愈覺得像極了毛骨悚然鬼擋路裡那會飛的鬼東西?
邪惡眼神加上獠牙,儘管不到"獠"的地步,但就是一口的利牙,很恐怖。
看這部片時眼睛很忙卻很過癮,逼真的特效與一尊尊宛如台北101的巨型生物機器人,想像著如果自己置身於那種世界--真的除了酷我想不到其它的形容詞了。
維基百科也幫這些金剛開個介紹吧,每尊的身長、體重、個性、最擅長的武器等都列舉出來啊,哈。

很久沒和爸看電影了,還沒離家到台北時,就喜歡和爸一起看電影,比起媽看不懂又要邊看邊碎碎問,和爸看電影真是舒服多了。 爸雖然學歷不高,但電影卻都看得懂,有時候會故意問他『ㄟ~看懂這裡是什麼意思嗎』他笑著說知道啊,『HO HO~厲害啊』我心想。 觀影過程中爸爸極專注,話不多,茶几上總泡著一杯烏龍茶,偶爾看到誇張離譜的片段就大笑,和這類人出去看電影很不錯的,不會有被轟炸的疲憊感啊。

最近公司國外旅遊的地點一變再變,從七月中討論到八月底,從金門廈門到港澳再到韓國現在則是關島,還有人提出新加坡、帛琉。。。
幸好不是國內旅遊,不然衰的一定是我。一堆人加上一堆意見。。。是要到民國幾年才能決定好啊。
其實每個地方都有旅遊的價值,金門廈門乍聽之下的確是不怎麼樣,但其實還是具有可看性的,沒那麼差吧。

有一次看某節目介紹金門的歷史,訪問經歷過古寧頭戰役與八二三砲戰的老兵老將,那是真真切切參與過戰爭的人物啊,值得尊敬的英雄,聽在我們耳裡,很難想像當時戰況的慘烈,但他們談論時卻總是一臉的雲淡風輕。

有位老排長(時任連長或排長?)說,當時砲彈的密集如下雨般,然後有一枚朝他這邊擊落,他看著,連驚慌都來不及,迅速地拉起壕溝中的同袍屍體往身上一蓋,接著爆炸,他一點事也沒有。 身為電視機前觀眾的我聽了很緊張啊,但老排長敘述時卻只是淡定的笑笑,真是酷。

不管要去哪裡,只希望快點決定,因為某些人的意見而拖拖拉拉地,貼錢就貼錢啊又沒差(無所謂了),換個角度想,若自己私人跟團,一定更貴的吧。



  ↓ 真-的-不是兄弟嗎?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