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月六日就是農曆中秋節。昨天中午我才後知後覺的跑到國道客運去買往高雄的車票。

真奇怪,這種死到臨頭才想到要買車票的戲碼已上演無數次,為何我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?
每逢重大節日,舉凡過年、中秋節、端午節....等,我老木及老妹都會提前幾個禮拜提醒我,叮嚀我要早點訂車票,否則就準備睡在客運總站等那永遠不會來的候補位置。
而每次每次,我都像三魂少了一魂似地,沒把忠言聽進耳裡,腦筋混沌也不知在想啥?
常常都是緊要關頭才想到要趕快去買車票,好在茫茫票海中總有一張是屬於我的,真的很幸運。
下次絕對不要再這樣了,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,以後絕對會乖乖提前訂票,不管是阿囉哈還是野雞車.....。
 
今天買票過程也挺不順遂的,中午主管請大家吃的大腸蚵仔麵線不知是否不乾淨?
在捷運抵達台北車站後,走著走著就覺得肚子絞痛的想昏死過去,平常通過票口嗶卡的「迅速」突然削弱,我一副像得了盲腸炎的德行。
趕緊朝女化妝室走去,挑了間不那麼臭的,蹲著醞釀醞釀,果然讓我「拉」出好成績。
恩~髒東西不要留在肚子裡當紀念品比較好。

走出台北車站,需再步行10分鐘才會到國道客運總站,才一踏進總站大門,肚子又抽痛瞭,難道還有餘孽沒被消滅殆盡嗎?隔壁右轉就是女廁所,我又進去解決了一次,最後終於結束了啊。

是因為那碗麵線,還是隔天就要回高雄了,所以才會莫名的肚子痛?而且還連拉二次.....
從小到大,只要面臨重大事件,我就容易緊張肚子痛。高中聯考時就是這樣。
但拉完後的舒暢感,也連帶讓緊張情緒一掃而空。真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ㄋ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