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睡太晚,早上的課因為賴床已經遲到,匆忙趕到學校時,已是11點,再過一個鐘頭就下課了。
真的愈來愈混,也愈來愈不把老師放在眼裡,幸好班上有很多同學也和我一樣"散",我這是標準的「比爛不比好」,真的很混。

中午下課後,和同學去劍潭站附近的田園生活咖啡館吃中飯,點了一份麻辣豬腳套餐。
我的手機把豬腳拍得有點黑,看起來好像很不美味的樣子。
這純粹是本人技術不佳的問題,不管是哪種等級的相機,只要交到我手上,拍出來的成品絕對跟傻瓜相機沒有差別,所以不要期望我會拍出什麼好作品。

雖然我拍得很醜,但它真的很好吃啊。
一客才130元,還不加服務費,並附有餐後飲料(柳橙汁、熱咖啡等)。想在台北吃套餐,至少得準備個NT$300~500才能出門,130元的套餐要上哪兒找?這家店的消費已經比一般餐廳還要低上很多了,值得一去。而且店內的顧客不會很多,不像其它餐廳每逢週末總是爆滿,它走的是溫馨典雅路線,有放背景音樂,用餐區是一樓(一樓有洗手間,很乾淨,有抽取式衛生紙)和二樓,坪數不大,店內人員也只有3個人(包含廚師、服務員、櫃檯),我懷疑那個廚師其實就是老闆本人。 

由於我只想著吃東西,對於那家餐廳的所在位置記得不是很清楚,但它絕對很好找,只要從劍潭站2號出口向右轉,過一條很短的斑馬線,就到了,招牌是綠底白字。

下次要到名片再po上詳細地址~ 



 ↓ 那個湯是味噌豆腐湯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