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忙公事時,接到Kelly的電話。
 

「喂~妳在哪啊?」上班時間當然在公司啦,什麼怪問題?

『在公司啊。』

「很忙嗎?」

『不會啊。』

「那怎麼講那麼小聲....?」

『哈哈哈.....』(音量立刻調大ing,我幹嘛要覺得作賊心虛啊....)
 
「我昨天做惡夢了....」

『夢到什麼?』

「夢到妳啊....遭遇不測」
 
幹! <內心os> 
 
『那妳夢到我怎麼了?』嗯??突然意識到自己問錯話。
 

有誰會想要知道自己是怎樣不測的?
我真是個大白痴.....
難不成還要像電影《鬼來電》一樣,連自己何時死?在哪兒死?怎樣死?時間地點都要知道的一清二楚?
好吧。我是豬頭....
 
『等等...妳還是不要告訴我好了。並不想知道。』

「聽說惡夢只要說出來,就會破功。」從哪裡聽來的民間傳說?姑且信之。
 

「自己小心點唷!」

『好~』
 

頓時有一掃陰霾的輕鬆感。
一分鐘前聽到這個消息,還覺得自己衰斃了。
沒想到一分鐘後,我又蒙幸運之神的眷顧。
 
Kelly說的解惡夢法,不論是否屬實,它的確讓我們都找到出口。
她安心,我也安心了。
因為她的特意來電,將我的厄運終結,等於是騙過死神了....
就像電影《絕命終結站》一樣,呵呵!
 
也許我應該買個DreamCatcher擺在床頭,記得曾在淡水看到很多飾品店有賣那種迷你捕夢網。
 
一般人談到死總會覺得有點觸霉頭。
但我並不會這麼想,因為這條路每人遲早都要走。
只希望能躺在溫暖的床上,安詳以終。
Kelly的這通電話,讓我覺得寬慰,家人的關心遠勝一切。(泣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