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篇不算是單純的旅遊文章,因為公司的客戶舉辦大型員工家庭日,身為嘍囉的我,既然星期天沒啥事,就跟著主管去走馬看花一下,順便吃吃喝喝,曬曬太陽流點汗,最主要是我自己想拍些照片,留一些生活記錄,因為好像很久沒拍照了==,想為無名相簿增加點新血。

舉辦大型活動果真費力,一整列的小吃部與遊戲區,加上來玩的民眾大部分攜家帶眷,一家三代老中小,走到哪都看到有人推嬰兒車,到處人擠人,光看就覺得眼睛很累,萬一與親友失散,最好祈禱彼此身上都有手機(而且要電力滿格),否則在茫茫大海中尋人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與之前去的兆豐農場相比,埔心真的迷你多了,我看到有很多遊客坐遊園列車繞了一圈,覺得有點沒必要,因為埔心牧場佔地不是很大,用走的應該花不上半天,不過若只是想坐遊園列車玩一玩,倒也沒差啦,最後我也是有坐,因為某人說想要坐,既然要坐,就大家一起坐啊。

舞台開場由東森幼幼的蝴蝶姐姐帶領,她娃娃的嗓音傳遍整個會場,可是我對親子活動完全沒興趣,索性走到小吃攤,先相相看有無中意的目標,等時間一到正式「開賣」後,就可以迅速朝我想吃的路線奔跑。早上出門前我加穿一件外套,到了現場後發現天氣沒有我預期的冷,很失望,一直走啊走,已經開始冒汗。天熱又流汗我食欲不振,所以只買了一盒綜合水果,吃完後就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。

什麼香腸、花枝的,一開始我都想吃,後來又因為很熱結果啥都吃不下,於是身上的點卷對我就一點用處也沒有,但臨走時還是抱著不換白不換的心態(突然想到劉兆玄說過年前要發消費卷?),反正那些點卷過了今天就是一團廢紙,還不如拿去換點吃的。於是,我全部拿去換了金牛角,一共8個。

其實我今天最想喝的飲料就是「可口可樂」,在攤位前繞了繞看了看,他們並沒有提供點卷換飲料的服務,只有參加「大喝王」比賽的人才可以喝,喝不到可樂真是生氣啊。

星光幫的林芯儀與潘裕文被安排在活動結束前半小時唱壓軸,由於他們不是我想看的歌手,所以我中午就離開了,但對於有留在現場的眾多年輕學生們,應該是很開心的吧。




 ↓ 小吃部
下一張(熱鍵:c)

 ↓ 埔心牧場的2尊門神
下一張(熱鍵:c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_Lee 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